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伤心+开❤

陈梓灏!我手上の疤痕啊!!你给我记住!!超难看の说....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??
一句sry就可以了哦??最多嘛要给我报仇呐!(开玩笑)
skip>>
skip>>>
skip>>>>
刚才我12:44pm才回家···①个人在学校の感觉超怕~
后来我打电话给我老妈~原来她带阿嫲去看医生【不是丽玲蛤】
本来很生气の~过后知道了这件事 我才没那么生气の
又在
skip>>
skip>>>
skip>>>>

Yea~明天④大日子吖~④什么日子那么重要呢??   就④我公公の生日咯!笨!
明天表姐从新加坡飞回来了~开❤
哇咔咔
我在这里祝我の公公生日快乐&长命百岁吖~
永远の爱你~
┏┳┓┏┳┓┏┳┓┏┳┓┏┳┓
┣生┫┣日┫┣快┫┣乐┫┣吖┫~
┗┻┛┗┻┛┗┻┛┗┻┛┗┻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