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

❤❤❤

昨天满好玩の


可是有①件事….就④蚊子多~

恐怖!那边の蚊子叮了不④痒 而④痛!

过后我们去后面冒险 不爽の!他们等下去等下又不去 气死我了



过后我们到后面坐着讲话~

过后……………..懒惰写





Yumi帮我找到了①个名:♂【Хуан 】♀

读快快就变成小丫了~yumi说の



今天玲丽开party wor~可④我不想去

因为肯定很闷的~

去年才吃面 而已

今年我就不知道了~不过我还④一样不去!!

去了浪费我の时间~好过在家玩电脑 你们说④不④? ④叻

没东西写了~今天就写到这里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