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罗嗦の天

Haluu~Im back~


赫赫~最近都在跟他sms吖~

不给蛮好奇の…sms⑨很多话```见到面完全卟能说话

囧~

昨天钟亿踏到粪!哈哈~想到⑨好笑~

还卟④我害の…我只④叫他变态而已…没想到那么の幸运

结果我和彩欣①直笑①直笑



今天考试时ken跟很多人作弊咯~不公平【作弊至少也要给我看嘛~】←开个玩笑

结果我亿直威胁他

他①直骂我!@#$%一大堆【超难听】

过后忍无可忍只好跟【老猪】说```老师没怎样 呜呜……【老猪】卟公平吖



叮咚 叮咚

有好消息

昨天晚↑看到了sakuraの电话很可爱

我⑨叫老妈去问他什么电话&多少钱

原来④nokia 5230~RM400++

超❤の…老妈说如果我↑form1他⑨买给我worr 所以我要gambateh

跟他拼了~死都要吖



呜呼~~期待laptopの到来

这次のblog有点罗嗦~【表介意蛤】

因为很久没写了嘛~手有点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