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Aloha!

刚去看yuki的部落格了丫~
yumi他们都说我变了~不过我自己不觉得哦·~
我问⑤个人⑤个人也跟我说我变了~不过问他们变了什么~却回答了①句......不知道(好冷哦)

最近❤情很暴躁~外表看不出来~可是❤里还④闷闷不乐的~为什么呢?关于学业?友情?还④....我自己也不知道
我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了!而且我跟你们の友情有一段の距离了~每次你们在讲话时~我走の时候你们都没发觉到~你们常常说我①直参M班の人就不参你们~哪有哦???每次你们吵架我都当中间人!可是现在呢!?你们现在连秘密也没跟我说!宁愿跟敌人说也不跟我说!难道你们讨厌我了?我知道我有时很令人讨厌,可是你们也没必要做到这种地步吧------我什么秘密也告诉你们!可是你们呢?当我是什么!发泄桶??我可不是哦!


唉.....很啊!!我想在你们の心目中,没了我会更开❤吧!我会试着慢慢の离开我们の友谊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