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

冷淡+ing

为什么他对我那么の冷淡?!
还④他已经......了
yumi和淑溶也酱说
难道④真の吗??如果④真の~我想④时候该放手了......
从那天开始就没跟我说到话了~为什么??我常常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····我相信这不④一种错觉!而④感觉~
为什么!为什么!你要这样对待我!!难道我の感觉④给你玩の吗

叫你帮我跟汉胜说洗掉我の照片~你又不敢~不敢就算了~还说不用洗の啦~如果④你们,你们会有怎样の❤情??我想大概也跟我①样吧

唉~没❤情写这些啦~啦啦啦
今天可能去槟城哦~可能去Roller~不懂哦
很久没去Roller~①想到就开❤xD
呼呼~不写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·····